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2018.1.1

俗话说猫有九条命
阿强是在我生命中最灿烂的日子出现的一道光
也就是我第一次工作完以后
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得到一个温暖的源泉回家
于是我就抱回了这个可爱的小生命
在那么多的猫咪之中
他是胆子最小的那一个
不断的往后退
我就不断的往前想靠近他
最后我就带了最害怕的他回家
我害怕伤害他,给他买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
觉得终于生命中多了一个小生命
以后在我无数个熬夜的夜晚
在我无数晚回家的夜晚
在我清晨要去赶飞机的收拾行李霎那间
在每一回回家他都会守在门边的那种
那种忠诚 信赖 自己他胖乎乎的身体不断传输给我的能量
都让我觉得
这辈子我都要保护好他 一定要让他感受到一样的温暖
每回回家先抱起这个小东西 也会最偏爱的给很多吃的
希望他不会因为我不在家而感到不快乐
我觉得猫真的是个很通灵的动物
我经常能从它的眼里看出种种它想要做的事情
攻击性的 求饶的 可爱的 温柔的
但是他看我的眼神我知道它肯定认得我的
因为我一直陪在他身边
但是在今天 窗子都关的好好的 但是他就是在这个夜晚消失了 就这么无声无息 从窗台跳下去了
今早抱头痛哭了一个早上
真的觉得这个可爱的小东西怎么能这么忍心离开我...
哭了很久很久 想着养到这么灰胖灰胖居然还离我而去
到现在已经很冷静了
猫有九条命 就算掉下去也一般不会死
但是我知道他已经不在了
可能它在帮我挡一些东西 它是最爱我的
也许它也是最想用生命来守护我的
所以现在也不会特别难过
今年唯一最大的感悟就是信命
它这个时间段离开 肯定在为我默默付出了什么
2017到2018这个跨度 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我很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我也很感谢它默默的用这样的方式陪伴我
我觉得我一直是最幸运的人
现在是 将来一样是
阿强肯定也会一直陪伴着我
用他的命 护着我周全


评论(1)
热度(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