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2018.2.10

坐标香港
第一次在香港过了夜 现在是清醒时刻
从前一天中午决定不去来香港吧
然后订票订aribnb 一举搞定 真的说走就走的小旅行
于是现在就是在这里清醒 很安静
突然发现 其实还是会时不时想起
我妈问过我 你会记得他多久
我说我根本不可能会忘记这个人的存在
因为人生也没有多少个岁月能够陪伴一个人从年少成长
也没有几个人会让你不计较一切的付出
我不可能忘记 也不可能真的忽略
只是对于他 我希望他过得好
有这么一个曾经你深爱到绝望也是挺好的
至少时时刻刻在提醒你 怎样做一个坚强独立的人
我其实很念旧 所以我很记得 那四年间发生了什么
他的太多的不经意 让我太多的百般滋味
你说有好的吗 我想了很久 有 但是很少 也很片面
也是我 要求太少 纵容太多
我老是想着他能够怎么舒服 他怎么想
到最后发现 我实在是忍受不了 一个人的痛苦
说到底也是自私吧
因为累 还要等待 还要与父母起争执
没有承诺 也没有任何告诉你未来的打算
就算再爱 我也真的太累了
特别自己做生意后 无休止的劳累
分手为何能分彻底 也没有几个共同好友
也没有共同的交际
四年的感情 就这样 渐行渐远
我真的想冷静下 为了自己而活
你说可笑吗 最近看了自己的lofter
发现大部分都是关于他的
但是看完更清晰了 大部分也是痛苦的时候写的
其实发现没那么喜欢的时候 忽然感觉松了一口气
但是这个人 肯定终身 会在我脑海里面
我不会忘记这个人 也一定会很希望
这个人过的比谁都好
但我是真的累了陪在他身边了
悟毕

评论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