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2018.2.6

今年放假的最后两天
每天睡到八九点醒来 然后去做一下午的事
困了就喝杯咖啡 然后做完事吃饭 感觉很充实
广东给我感觉好久没有冷到这个地步
我甚至把年头去韩国青岛的大棉袄各种换上
还是觉得特别的冷
冷到我觉得去韩国去青岛我都没有感觉那么冷
不过我现在回想起来
年头为了生意为了客户自己去韩国去青岛还是蛮佩服自己的
在韩国为了看板三天一共就睡了4个小时
回来青岛以后吃东西没注意又急性肠胃炎
第一次在飞机上全程呆在厕所里
一下飞机直接找个行李架躺上去
看到父母那一刻才放心的昏迷过去
其实2017真的算最折腾的一年
刚开始做阿里的时候的定位不清晰
很害怕一做下去就亏
甚至有一段时间天天都有想哭的冲动
但是还好 这种状态我虽然会有 但是我一直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做 也没有想过放弃 一边痛苦着 一边更加坚持
没有退路果然还是最磨砺人的
一年起步 效果惊人 我可以预感到以后的路完全扩大了很多
从阿里起步后 到年末几乎开始多个平台的铺路速度
其实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也很庆幸老天没有让我走太多的弯路
最近闲暇的时候我妈常常跟别的阿姨讲我的事
说我年中的时候得到一个展位名额 那天刚好广州下大雨 在中大买面料买到四五点了 马上冒雨跑回来饭都没有吃做海报 一直做到早上10点 上款设计什么的还要弄 弄到凌晨四五点一个人回家 第二天又8点上的班 一直这么循环着 看着真的辛苦 一个女孩子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我只记得有东西没有完成就一定要好好做 然后估计我也不觉得那叫吃苦 毕竟这个年纪 干什么都不会觉得太累 然后虽然上一段感情谈了四年 但是到最后 真的觉得始终他没有给过我任何的依靠感过 于是满满的 就变得越发独立
我妈说我这种个性 叫叛逆 从小叛逆到大
但是我更多的理解是 我太个性
因为没人人教过我怎么去做 我便由着我性子来
一旦这件事做成功了 我当然会第一时间选择相信自己的抉择
这个应该算工作总结吧?哈哈
想到了再更

评论
热度(2)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