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我想象过一万种可能和他说离别后自己一个人会是怎样 他走后我一个人默默把所有的碗洗了一遍把脏的东西都抹了一遍 哼着曲调平静又安定 一万种可能里面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这样面对 下午两点太阳当头可是只是想做点好吃的而已阿 嗯 所以我去 一路狂彪汗可是依旧觉得没什么 又没人逼我这么做我只是想在最后做顿饭给他吃 两点到七点一直在慢慢煮面 意面要煮十三分钟 时间好漫长 把洋葱甜椒西兰花土豆西红柿火腿都一个一个切成小丁 窗外树上知了叫得脑子嗡嗡作响 我真的特别怕热 蒸了好久土豆慢慢搅成泥放胡椒芝士的感觉真好 慢慢透出奶香 就算汗一直湿透后背都觉得很安好 怕不好吃一直在百度食谱 觉得自己很小孩子呢哈哈 還好他吃完了 心裡松了一口氣

故事的結局 終於在最後 還是說了分手 原來我還是做不到 卑微得沒有自我 所以我放棄了 釋懷過後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成長很好 現在很幸福

评论
热度(2)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