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其实我好怕这四个字 后会无期
因为怕 所以每一次与挚爱的人分离都会十分卖力
会相拥很久 怕以后再也感触不到这温暖
会注目很久 怕再也见不到这容颜
会逗留很久 直到再也不能留在这里 怕 就怕这是最后的别离
或阴阳相隔 或 从此陌路
突然看见这张图发现
其实自己还是没长大 每次跟他争执完 都会想着谁对谁错 忘了吗 应该是爱恨才对 我们每次都会认错 觉得这样才是好少年的表现
想着 感情这种东西应该不会变 可是只是我神经太过大条 等流逝了还惘然不知情
最怕便是后会无期 这四个字 如同一种强大的力量让我望而生畏 可以让我瞬间悲伤逆流成河 可以让我在脑子没足够反应过来泪早已浸湿了双颊
别怪我贪婪 我只是还接受不了后会无期这个定义 太过肯定的词语终究最伤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这句话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都可以不说出来 也永远不要这样做
以后的事 谁又知道 每一次分离用力握紧便好了

评论(1)
热度(2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