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这是我最爱的地方
踏着铁轨在云贵高原 走上回古城的道路
很多人对丽江 别有一番自己江南水乡的梦 可是我的梦 却在我这小小的古城里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灰蒙蒙的建筑开始砌砖铺瓦 开始慢慢做成阁楼墙角 开始慢慢得 变成一个新的 古城 其实丽江也是这样来的 所以我对古城的印象是 这个小小的地方是我小小的回忆 有我少数陪伴成长的梦 知道那个小巷的东西最好吃 知道哪家住着怎样的怎么样的人 哪家又慢慢藕断丝连与自己家族相连 因为地方很小 走路可以畅游完的路 那种青泥石路永远多过干净明朗大道的感觉 很特别
这次回来 感觉逃离了那份喧嚣 所以狠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爱丽江那个醉生梦死的异乡 可以放弃所有逃离 偏偏我不是这个性 从来就知道即使逃避也是暂时
回来见见我爱的人 我可以心情平静 暂时不想而已 想消失一段时间 因为自己无法劝说自己放下那个爱的人 那就让我平静一段时间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放不下一个人 所以回来看看我更爱的人 她不好 我心疼 可是偏偏更加怕 她离开了我 他也不在我身边 这种感觉 分外揪心
时间你能不能慢慢走 我好好的 能好好的 抓紧 我珍惜的 一切

评论
热度(2)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