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去年七夕
本來這麼多年神經大條從來沒想過七夕的意義
突然那時候跟我說這個節日很重要
嗯 那時候還笑他傻來著 無由來的心底多了一點什麼
來我在的城市 其實也沒有多浪漫 就是 呵呵 問我想要什麼 下雨了買了傘 突然想到沒卸妝油帶我買卸妝油 照常買了盒巧克力 我說完腳鏈買了個腳鏈給我 最不會浪漫和最平凡的過著 可是我知道 這是他力所能及的浪漫 所以我很感動 很高興
今年七夕 其實還是沒什麼 只是偶爾想想他那時候那麼重視的節日 莫名又多了一個發呆的理由
嗯 一年了

评论
热度(3)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