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其实放了很多了
果然时间是绵长的 慢慢的也就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的生活
也许越来越加的忙碌 和想得明白的道理 让我慢慢的越来越放开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爱了 放下了 因为不会去找你 甚至有时候都忘记你的存在 新鲜的人与物太多看得眼花缭乱 对着开辟得新生活充满憧憬 也就无暇顾及那么多 也发现原来那一年失去了很多
可是从来就不想骗自己 也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想换种方式爱你 那就是放下你 远远祝福就好了 我给你带来多少痛 留给我就有多少伤 所以再也不要伤害你 放你在心底便是对你我最好得方式
每天还是会做梦梦见以前 貌似现在也习惯了这样 以前觉得因为你爆瘦十几斤 其实现在没有你我也会注意自己 因为漂亮了是自己漂亮了 其实与你无关 只不过这强加在你身上让你负罪而已
又好像那次去接你 感觉心死一瞬间 也跟你反复提起 其实也是自己想去 让你负罪而已
因为年轻 又固执又强硬的两个人就只会互相伤害而已
想明白了想清楚了 也就好了 放你在心底 开始下一段旅行 走自己所想的路 我也不知道之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但最珍惜的 还是这么久以来的陪伴和包容 性子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变化
朋友也问过我 你后悔跟他在一起吗 其实不在一起 可能会成为一生的挚友呢
其实刚开始在一起我也想过 一辈子多长 我不知道 能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我也不知道 可是那份真 真的让我刻苦铭心 如果再给我选一次 我还是会这样选 因为和你一起 像黑夜中划过烟火一样 照亮我的一切 但现在 那么久了 还是会想想挺温暖的 也许我不愿意拉黑你也是因为 没必要 就算不怎么找你 也没必要 换句话讲 还是不想离你太远 就这样好了
谢谢你曾来过我的小世界 也谢谢你曾爱过我

评论
热度(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