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周杰伦 万人大合唱
很多年前 有个人让我陪他看陈奕迅演唱会 那时候我还不懂 随便就说了不去
时间再倒转回一年 你让我陪你去看周杰伦 我还是不懂有什么好看 也随口说了不去
这一年 突然在开场前几天 莫名的想去看看 于是买了票 才知道 有些东西 真的不能再错过
冥冥中貌似有人保护我 还是我运气太好 准备买票后就出现泛滥的转票信息 看的我喘不过气
面对如山的信息我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于是凭着直觉点开了一个人的信息 结果几次交谈之后发现大家都是差不多性格的姑娘 原价转给我票还不用我先付款 要怎么说这种感觉 莫名的被不相识的人信任的感觉 拿到票的那一刹那还犹如在梦境中 这个世界 果然还是善良的人多
于是这样 我看到了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 独自一人 说实话感觉真的好棒 一个人看演唱会也很不错阿 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可是却一起哼着同一首歌挥动着同样的旋律 感觉就像融进了一个暖炉 炽热的让人兴奋流泪 终于我敢独自做我不敢做的事了 莫名的就边看边流泪 纵然不是杰伦迷 也跟着叭喇叭啦唱得超级欢 真的也听的我心醉
以后再也不会错过 只要是觉得有意义的 我都会去看
我知道我们没有以后 你要实习了 我要出国了 开学了 发现我不能放下你 可是我们没有以后了 以后你也不愿陪着我走 可是我做完这些之后发现 对你根本就没有改变 所以
就让我远远的陪着你 在你身边一直为你祈祷就好

评论(2)
热度(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