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恩 吃完炸鸡肚子饱饱大哥上身让我写段长长的文吧😌
恩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在自己身上 觉得好不可思议 上星期还在和冬妮酱熬夜赶设计到了最后一天状况百出情况下还是顺利完成了任务 真的是长长呼出一口气原来以为做不到的事拼命下来原来可以完成的 不会就学不懂就问这样真的很好
顺便还要体到我亲爱的圈爸 每天不会多说就只会说自己做了什么菜让我过去吃 还指导我好多好多东西 让我随意发挥绑辫子果然奇葩真的比较适合跟奇葩在一起 恩 我们是搞艺术的
记得来韩国前的两天 噢特么神经大条真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姨妈结果喷了我一早上 谢谢小发箍的圣诞小皮裙我会好好穿的还有打电话来就叫我开门煮温泉蛋红糖水给我喝 虽然那是龙龙的蛋 水谋更是只因为我问他怎么做裙子就跑过来教我做到半夜 感动的真得一塌糊涂
从来没想过过什么平安夜圣诞节可是平安夜班里的同学们说留苹果给我了 诗敏宝贝也整天对我很好超级好帮我做作业什么的虽然嫌弃我是个麻烦鬼 还有宁娟宝贝也说买了给我 我也不知道何德何能 每每想到真的很感动
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就是有个人对我说吃吃吃让我吃 对 真的好感动
我觉得我人品好到爆是因为你们宠我变成这样的 真的很感动 圣诞快乐❤️
感谢每一个认识我的人

评论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