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今日,惠州雷鸣,广州雨至,雅安危及,愿一切安好。

  The devil wears prada.今天看的一部电影。让我触动很多灵感,关于一个女人,怎样优雅,怎样起伏,怎样蜕变。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一句话,If you want this life,that's choices are necessary.所以懂得取舍才是最重要的。不是每件衣服,在每个人眼里都会发光。就像现在,刚入门的这个职业,充满着我想要的东西,对于fashion ,也许我永远弄不懂。十几年风格会又倒转回一轮。总憧憬着自己能做出令人惊艳的服装,可知每个步骤要自己亲力亲为,要学的实在太多太多。每当做出一件作品,我都可以开心好几天,可我希望穿上它的人能有一种女王的感觉,而不是现在随波逐流的依照现下流行而款式。每个人希望自己的服饰如同人格一般独一无二,可当一个人学会欣赏和改变的时候,往往先是看到他人的美,这种美一旦被大多数人接受,便成了时尚,可偏偏物以稀为贵,于是刚开始的美慢慢又变成了一种粗制滥造的仿版。

     人生便总这样,跌宕起伏,辗转反侧。也许今天懂得的比较多,离18,还有一个月,希望自己,慢慢成长。.Make everybody sit up and take notice on you... my dear ,just do what you want.

  

评论(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