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懒癌患者的晚期


今日四月三日 天气晴 人在成都 


夜十二点 带着一身疲惫 还是坚持打开电脑


有些东西 还是记下来 才会知道为什么要回首的初衷


大三的第二个学期 感触实在很多


上学期因为一些机遇 参加了一个比赛


误打误撞的进了以后 以为便一身轻松的安排打版制作


可是这一切真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于是生活便开始脱离一个学生的轨道 


在佛山和广州之间繁琐的奔波着 


其实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是这样的过程 只不过每次烦躁的时候都会这样对自己讲


恩 墨菲定律 没有事物是一帆风顺的




过年的时候 是所有读书孩子最快乐的时光


记得那天在上坟的时候 举着手机找信号 不到半小时就定了来这里的票


也许那举动是冲动的 可是换现在 却做不出这样的举动


所以给自己说了最烂俗的理由 


年轻真好 有一颗想走就走的心 和一帮敢爱敢恨的朋友




刚进企业的时候 发现了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张日程安排表


每个人都会写得满满的 安切按计划实施


里面写的都是我不懂的术语 所以还是满羞愧自己是个学服装的


也真的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明明很简单的事 因为自己的不熟练 因为自己的见识浅薄


却不得不加上繁琐的过程 


每天信心满满的想着计划 可是也总会受到打击


同样的情况也会出现在成都 


去舞邦体验了一节课 


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要开始做体能 汗珠大颗大颗地落下来


教的过程很快 体能也很猛 可是大部分人都基本跟得上


所以你又开始倍受打击 其实真的自己还不够好


上市场营销 


因为现在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 也会导致销售模式发生变化


于是从这一刻开始 我也开始被动也或者主动的开始


为家里开辟新的路径


我没一次受打击 都会告诉自己这是必经之路


我想写下来也只是为了告诉自己


不要忘却经历的过去 也不要逃避以后的种种




去年的寒假 我以为又按部就班 


可是他却忽然是变了一个人


以前是我老说我想说的 可是现在却是他告诉我多很多


既然我缺乏安全感 你就尽你所能给我安全感


这种感觉像浮在半空的石头 一下就落地了


再也不会跟以前一样不真实 


想什么时候你都在一样


真的很好




实在困得不行了


忘了怎么结尾


总之四月


感恩我所遇到的一切






 







评论
热度(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