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是应该好好提笔 写下现在的状态

二零一五年 六月十四 早  10:23

真是到了暗沉中的怒吼状态

不想出去不想面对人

我也不知道这样开始的开端是什么

一直在思考的是我以后能做什么 

而那些有成就的人又是凭着怎样的特质走上去的

一段时间喜欢自我肯定 而现在却又无数的自我否定

特别想回家 其实特别想父母 可是却害怕回家 害怕辜负了他们

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只是心态问题

可就是有个死结出现在那里

这样的状态怎样才能改变过来 我不知道 身边仿若空无一人

我也在反思是否我太过依赖别人 或者我的拖延晚期症状在影响着我

总归一事无成 或者时间一秒一秒过去 我却不相信那凝聚的力量

便开始对任何事物不相信 或者说是害怕 便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

这还能持续多久


评论(3)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