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这大概是我 最近最想表达的状态
趁着闲暇 记个记录📝
这几天都是阴着凉
每次走在路上 都觉得格外的舒服
从一开始决定要记录现在的时候 差不多也过了大半月
从一开始可能每天上三节五节课 却觉得没有学到什么 可是现在每天最多只能上三节 才知道 有时候质量比速度更重要
现在会拿着笔记 会去努力学努力想 本就不是一个记忆超群的孩子 没有笔就相当于所有事物划过我的视线 所以不带目的 不急不躁 才是我最好的学习状态
关于学习 从小到大 真的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认真的 小时候是个很倔的孩子 觉得为什么要学什么没用的科目 或者说参加一分比万人的高考 对于这些我通通不屑 应该说那时没成熟还是算有自己看法 时去境迁我也忘了当时的感受 其实说后悔 也挺后悔自己这么晚长大 可是路是自己选的
后悔或者对于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这种说法 我从心底特别排斥 本来世上没有回头路 哪来那么多如果假设再者之类的话语 我只知道对于现在怎么想 怎么做
去年的暑假 还在想着每天出去玩那天坐不住 或者去兼职 很难想象自己最爱的事情是在家中 我愿意每天跑跑步 学习学习 也好过出去聚会聊天之类的 可能阶段性的目标不同了 那个时候 我的目标是怎么让自己美 想的便是出去玩买衣服弄头发怎么让别人认可
体会最深的是 人的经历太有限了 当我的心思放在我的学业上时 连买新衣服或者什么的我都没有多在乎 因为已无暇顾及太多了
对于感情 现在也基本两年多了 很难想象和很难形容度过了这么久 而且在这时间内的磨合冲突平淡稳定 真的很锻炼我 怎么成长 所以还是很谢谢冯先生 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拥有这段感情 我从不看前路漫漫 我只看顺其自然
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 也不知是否心想事成 我只知道 我每天这样面对 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
热度(2)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