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在北京呆的 第十八个夜晚
慢慢开始喜欢上北京的人和事
也许不能从一开始说起
就按着现在所说所想去做吧
今晚是看邱比的第二个夜晚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说很热爱去livehouse听歌
只是很偶然的朋友没有人陪伴去
也是很偶然的跟我说了邱比的名字
更是很偶然的 在秀场里忽然听到的一首歌
在那个秀场里 我不太记得服装的具体形态
我只记得那首歌中 所有的焦点都逐渐模糊 只剩一团白茫茫的仙气和飘扬的衣角
嗯 就像邱比说的
我们的核心概念就是没核心
我们的核心意思就是没意思
我想我大概懂了
今夜是感触最深的一晚
第一天到达北京时
是异常灰霾的天气 和形形色色面无表情的人
在这第十八个夜晚
却变成了晚风轻拂的南锣鼓巷
清澈纯粹的吉他音调
还有比哥的眼神
也许知道什么是不一样的精神境界
跟着对的人走 自己也会变成对的人
想了很久很久 因为拥有很多烦心事
又属于会提前焦虑的人
可是经历这一切一切
不能说自己完全成长了
不能说我做到了
只能说我真的越来越喜欢现在的自己
和身边的人
磁场对应的人 总能好好在一起
朝着一通乱讲的世界坚定自己的人生观
所以 忽然想不到下一句 哈哈
好吧 然并卵 接通世界的线索

评论
热度(3)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