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我过的不好,过的很不好。我在用我的方式抗拒着什么,试着改变什么,好累真的好累。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好好的,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谈恋爱吧,可以让我收心让我坚持守着一个人,让我改变。原来母亲说的是对的,每个人都在改变,我以为我改变的很好,我想和这么一个人安静的陪他走过下半辈子,以前我也对别人产生过那种想法,可却从来没那么强烈过,那样的真实,那样的强烈。分不清是习惯了,还是爱到骨子里。
爱一个人,像烟花划过内心般,总展现出完美的模样,爱到尘埃里,自己伤得死死的。

评论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