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5.21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从前我以为我是战无不胜的美少女战士
爱情事业双丰收
然而高兴得有点太早
现在简直就是Bullshit
我一直觉得善良对待别人
别人也会这样对待你
从前从前
我记得有个人我就是想陪着他
因为他那时候很辛苦 心里肯定很挣扎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很善良 是个五好少年
然而现在对于我自己同样这种挣扎的状态
他却也要在这个时候握手道别
我以为这个世界很善良很善良
结果
在最难过的时候 家里最复杂的时候 还是只有自己
于是开始无边无际的失眠 陷入无边无际心情就这样的死循环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金牛座 固执与傲慢并存
也很少对除了他以外的人诉苦
所以 其实很多东西都应该看明白
没有人能陪得了你
你对别人好 不一定能换来同样的结果
没有期待也就没有失望

评论(6)
热度(3)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