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最近好多人问我
那天你发的文字 假的吧
或者各种会好的 会复合得 吵架一件分钟 你们那么久 什么的
看着都好累
那天晚上哭的稀里哗啦 我就只说了一个重点 特么我都忍了那么久 特么都痛苦了那么久 可我还没放弃 凭什么你先放弃
所以现在很坦然啊 面对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讲再多 都是空话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坚持 很简单 如果两个人握手 只有一个人手举在空中 那不管是什么场景什么初衷 这个人肯定会放下因为已经到达身体极限不得不放下酸痛麻木的手 一直以来痛苦伤心难过 从未想过放弃 可是回想了下 每次 都是他说 不行就算了吧 那我一个人 坚持着什么
他妈我那么辛苦那么累我都没有放弃 你凭什么放弃 这是初衷 也是结果

评论(2)
热度(5)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