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想写点东西 我怕我会忘记
最近的时光都跟坐上了火箭一样飞速的进行着
脑子里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可是又有种莫名其妙的饱和感
前一秒还在房间里晃晃悠悠哼着曲
下一秒就能马上收拾东西去广州做自己该做的事
要怎么说这种感觉呢
各种不顾后果不顾一切吧
就像前几天去香港
脑子一根筋忘了问怎么回来的路 要面对的就是晚上十一点到广州流落街头的情景 可是貌似内心还是一点也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 肯定有人会陪我 肯定有人告诉我怎么做 肯定有人在保佑我
就算这些都没有 我口袋里还有钱 还能给我安全感哈哈
是 跟个傻缺姑娘一样
貌似好久没有穿上裙子这种东西了 也许心态变了吧 记忆中去年的这个时候 出门也要收拾很久很久
现在给我个空闲时间 我应该也只想好好睡一场 坐下来泡个caffee 能去图书馆走一走 能好好看fashion show 好好弄我的photoshop
果然心态完全不一样 了呢
以前觉得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行 其实什么都能自己一个人 说实话自己以前缺的 只不过是心里面的安全感 而心里的安全感只不过是一种抽象的东西罢了 当我发现它实质只能给我一个安慰作用以后 我就开始喜欢 一个人思考独处的时光
身边的人都在 你又有什么好畏惧的
关于你 我也说不上来是放下了还是没放下 只不过我知道我已经开始学会好好做自己 我也知道你也在拼命的提升自己 各自努力 也许刚开始你就想这样吧
不过 还好我懂了
以后会如何我不知道 我也没多想 只知道 每天努力的活着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突然凉了 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