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自己是个懒人。

     其实那天就想写的,一直懒得写,但不写又觉得似乎缺点什么,是缺少点什么了。

     那天在西湖畔,见到一个中年男子,其实大街上行乞者很多,各式各样的都有。他双膝跪地,头深深低着,双手也紧紧握着,一动不动。既没有华美的粉笔字点缀,也没有破旧的衣服和残缺的身体,很干净的一个人。我想了很久,也没想透。等我回来时,男人还是一样的姿势,一样的卑微,无意瞟过时,却发现地上多了一摊不起眼的血,暗红着色却足以让我觉得触目惊心。

    人们都说惠州好,没有特别繁华的街道,没有特别匆忙的行者。其实最幸福城市,还是总有人不幸福不是么?这座城市的魅力有人欣赏,有人唾弃。也许是习惯问题,我还是习惯了嘈杂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也许在拐弯抹角的繁华街道后,是最融洽的古道,最放松何尝不好。终归还是要回到我热爱的土地。

    i need a huge horizen  to see

评论
热度(2)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