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2018.7.22
每年都觉得自己很倒霉
然后每次到了年底都是很好的结果
这么快就毕业两年了
今年上半年估计是我毕业这两年里
经历过最低谷的事业期吧
因为没有了厂 很多东西都不受控制
有些东西阴差阳错的 反而是件好事
一直想写一下最近的想法
但是每一想写 却落不下去手
烦心事太多 不知道从何说起
或者不想写出来 有时候突然心态就会崩溃
不过现在也缓冲了半年了 冷静了很多 也理清了很多思路 遇到挫折真的或许是好事
不过我很感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也真的非常珍惜在我身边的人

半年的空档 真的想说的太多
现在一点半了 前段时间无聊看球 每天都是五点睡
现在不一样 我还是有我想要的东西与生活
那个还是要自己去努力争取的
所以早睡早起对我来说才是好事

顺便放一张在乌镇的配图
喜欢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我觉得很鲜艳
那是在5月份跟我妈去杭州出差拍的
很喜欢照片里自己的状态
希望一直这么保持下去
勿忘初心❤️

评论
热度(1)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