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To my 一年度一谈
记2017.4.24
昨天是旧历3.27
本来没想着要过生日 结果因为朋友比我早两天 于是就被迫扎堆过生日了
见了很多人 聊了很多话
很开心 其实也就是对着高中初中时代的你们
就是什么顾虑都没有 可以大胆讲出来的那种话语
然后今天周一 又重归现实 不得不面对很多事情
去年毕业到今年 时光像发射器一样 迅速地推进进程中
自己的工作由工资几千到几万 根本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事情 三个月内做到 我相信我自己有运气也有实力在里面
然后这样快速推进的现实中 一方面肯定自己的一种认知能力 另一方面在自己今年彻底独立后 又容易变成极度悲观体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知道 我处在的阶段是比大部分工薪阶级都好的 可是就是心中会有莫名的恐慌 也许这就是居安思危的道理 还是说本身我就是矛盾的边缘体
抛开工作 会发现这加塞器一样的这毕业一年内 结婚群体和出国党慢慢增多 其实对于结婚这个问题 我一边很肯定自己找对了一个人 一边又不断问自己 有没有结婚的打算 我对结婚是憧憬的 一生一世一双人
但是 因为父母爱争吵的习惯 又让我产生奇妙的错觉 很难去定义结婚的目的
再关于爱情 算算也已经有四年之久 然而并没有找到任何定义
感觉还是自己孤身一人在游荡啊
悟毕

评论(5)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