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岁的盛夏。关于,一个好人。关于,一个不够纯情的loser。关于,一个会喜欢很久的人。

关于你。不知从何说起,太多片段浮现心头,有时候怀疑你是本来就是这样的理科男性格,还是我最不愿意承认的,根本打心底,你没有把我放在心底。每每回想,这件事最让我忌讳,也是不得不让自己觉得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有时候真的很难说清楚。
我们的故事开始得突然,也是最让人羡慕的。一开始被一切第一感觉冲昏了头脑,却没有发现你的不适应。到接下来慢慢有点相濡以沫的感觉。还还是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我从来没有为过一个人,爱的人哭过,可是,却偏偏为了你哭过,感觉委屈便哭,因为在你的胸怀里会感到无比的安全。闻到淡淡的洗衣液味总是割舍不了。越来越受不了自己,以前一个人可以做的事,以前引以为傲的自我独立,现在会神经细条到无法自拔。特别讨厌。something out of my control.
有时候会觉得,你很在乎我,就像台风那天突然拦身在我面前,就像一个大山一样在我面前。再记得每个我们两个独处的夜晚,暗黄下你那能照亮黑暗的笑容,记得你每次不情愿可还是会帮我拿的快递。诸如此类。。
想到你对我不好的。没有鲜花。没有惊喜,从来都是我要求,不会主动想给予。这是你的习惯吗?不会关心人。每次我生气你都不会哄我,只是因为简单的你没错。会越想越不明白。到最后觉得越来越畏惧,女人真是矛盾的根源。
可是,依然如此爱着你。虽然不懂为什么。不计较时间长短,不计较,能在一起多久,就这样,忐忑的走下去。。。

评论

© 夏末未至 | Powered by LOFTER